竹颜.

你的文字里藏着什么

完结撒花~(有剧透慎入)

直播上已经播完啦~撒花撒花~







分割












关于今天的几集


虽然但是早就想到了宅博士还会与路瑟有一场戏,但是忘了还有扳手,最后扳手成为路瑟唯一的信念,大概也就是他对这个世界唯一的温存了吧。

与游戏一起消亡也许就是他最好的结局了,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他了。


创老板那个屑,为了利益压榨员工,做实验,真是个十足的屑,当时我还在想这个东西千万别洗白,最后干扰了路瑟大概也是还想着欺辱路瑟不甘心成为这样吧,好在最后灰飞烟灭了,虽然支离破碎看着有些残忍,但是比洗白好多了,洗不白了他,况且最后被他一直看不上的路瑟带走,也算是报仇了吧。


看着看着我才突然明白为啥伽罗没跟着一起去,跟路瑟打架的时候,小心要是拿着伽罗变得刀……(后怕)


宅博士也在改变,之前不让花心他们出去跟机械怪打,后来与超人们断了联系,即使知道他们和强大的敌人战斗,也坚定的相信他们会没事,有种家长慢慢让孩子出去闯荡的感觉,虽然担心丝毫不减,但是更愿意相信他们,呜呜呜呜宅爸辛苦啦。


五小只还是又可爱又团结,躲路瑟的时候狗狗祟祟(不是,被电的时候也整整齐齐,被路瑟的石头夹住的时候莫名有种感动,他们真的是同生共死呜呜呜呜呜,打架的时候也很有默契

“小心超人,用那招。”

我:!?


还有他们做集体烧命的决定的速度越来越快了,我记得最早一次还是s11,还跟博士分别了一下,s12(好像是)推火山也有跟博士告别的戏份,现在可好了,当场决定当场烧命,不过啊信念一直没变

“因为,我们是超人。”

你们还是我的宝贝(怒吼)




个人觉得这一季还是蛮不错的,虽然也有偶尔几集在划水,但是前后呼应感觉很妙,主线分线进展的也还可以,全程追下来了,没有觉得哪集多余,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线索。


另外一直以来的笑点也有,打斗戏也有,团战也有,分开作战也有,感情戏也有,处理方式也没有按常规嘴炮套路解决,甜吹是真的感动的满地打滚了呜呜呜


而且个人认为伽妈和伽罗相认的感觉,比宅爸和宅博士相认的时候好一些,没有那么快结束。(伽妈真帅斯哈斯哈)


鸡蟹煲真不戳啊真不戳,开联要加油啊,一定会越来越好的★

评论(4)

热度(29)